烟台恒鑫化工办公大楼 烟台恒鑫化工愿景与使命

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览会

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览会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览会将于2016年8月24-26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。中国国际胶粘展成为全球胶粘行业仅有的以胶粘剂、密封剂、胶粘带及标签为一体的专业展览会,在相关行业内具有较高的影响力,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行业交流平台,也是寻找潜在合作伙伴的平台,是业内人士每年必选展会之一。 展会规模 本届展会将使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3号馆和4号馆,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家企业参展,展出面积达20000平方米,规模更胜往年。今年的观众数量也将有明显增长,截至目前,观众预登记总数已超去年。在国家“一带一路”战略背景下,胶展也在沿线国家加大了广告力度,海外买家的登记数量比去年同期增涨了50%。 展会亮点 ①国际展商超10%,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,国际买家超2000人。
  ②展会将同期举办多场高端主题论坛和技术交流会。
  ③掌握先进行业资讯,近距离接触市场,构建广阔的商业合作与学术交流的平台。
展品范围 密封剂产品:玻璃胶、中空胶、门窗密封胶、耐候胶、防水密封胶、石材拼接胶、幕墙胶、结构胶、石材胶粘剂、石材干挂胶、石材修补胶等;
胶粘剂产品:聚氨酯胶、水性胶、压敏胶、橡胶类胶粘剂、丙烯酸酯胶、热熔胶、环氧胶、瞬干胶、工程胶粘剂等;
胶粘带与标签产品:各类不干胶材料、各种用途胶粘带、 胶粘带与标签生产设备及仪器、各类胶粘制品生产用原料及化工产品等。
烟台恒鑫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平面密封剂、管路螺纹密封剂、圆柱形零件固持胶、螺纹锁固密封剂、螺丝松动剂等多种厌氧胶原材料,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,采用国际的生产技术、科学的生产工艺,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,旨在为客户提供品质更好的产品,欢迎来电咨询0535-8015296。 相关链接 2024北京国际美缝及建筑密封剂、胶粘剂展览会

不溶性糖精

THIS-8200螺纹锁固密封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