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台恒鑫化工办公大楼 烟台恒鑫化工愿景与使命

2020广州国际汽车胶粘剂及密封剂展览会

展会概况 2020广州国际汽车胶粘剂及密封剂展览会将于2020年4月13-15日在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召开。胶粘剂、密封胶的应用简化了汽车生产工艺,增加了零部件强度,节省材料的使用量,尤其是在防腐、防锈、防漏、防震、防松、隔热、降低噪音、减轻自重、提高汽车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起着特殊的作用。本次展会是按照“国际化、品牌化、专业化”原则举办的行业国际品牌盛会。为全球汽车胶粘剂及密封剂行业提供了合作机会,推动了中国汽车胶粘剂行业与世界各国汽车产业协调合作、互利共赢、共同发展进步。 展品范围 2020广州国际汽车胶粘剂及密封剂展览会车用粘接材料:内饰用粘接材料、蹄片胶、焊缝密封胶、总装工序粘接材料、仪表真空吸塑用粘接材料、丙烯酸酯压敏胶、聚氨酯粘接剂、水基顶棚胶、压敏胶带、环氧结构胶、滤清器滤芯粘接材料、渗浸堵漏粘接材料、车灯用粘接材料、焊装工序用粘接材料、氯丁橡胶粘接剂、丁基密封胶、涂装工序用粘接材料、发动机和底盘装配用粘接材料、胶带、热熔胶、双组分丙烯酸胶、厌氧胶、环氧胶、橡胶胶粘剂、胶粘剂、密封剂等;
  原料及化工产品:密封胶、平面密封剂、密封件、密封条(汽车昵槽、汽车门框、各种玻璃异槽)、密封垫圈、氟胶、丙烯酸酯、丁腈胶、硅胶、橡胶模压制品、密封胶、油封、磁性密封圈(EPDM)等各类车用密封材料。
相关链接 2024北京国际美缝及建筑密封剂、胶粘剂展览会

不溶性糖精

THIS-8200螺纹锁固密封剂